文文文文阿

成年人的感情

成年人的感情

琴琴视角



初见时,他有着一口东北口音,高高帅帅的,挺好看。他说他叫徐梓童,梓童,梓童。更恰巧的是我们的偶像也都是刘良。


我们都被留下了,对,“我们”


我又和他一组了,当他的手轻轻抚上我的背时,心跳似乎压过紧张的情绪了……


他取得了第一名!我……算了


这一次他不再是我的队友,而是变成对手,在辩论赛中和他有不同的观点。站起来反驳气势足!


他和我们一起聚餐,说实话,扶住柜子那一刻有点心动,只是有一点。


他靠的好近


心动,远离,克制


梓童,老徐,徐大哥


喜欢一个人能克制吗?好像有点难……


我和他座在一起了,开心!笑的也好开心


如果能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多好啊,我静默的看着他的侧脸,他突然转头对我笑。怦然心动!


想靠近,想了解他


可我又能为他做什么呢?做一个贤内助?可是我不能放弃我的热爱。那天我想了好多好多,都想到我们七老八十了,互相搀扶着回家。可幻想终究是幻想。还没问人家的意思,却先想和人家的余生,我可不可笑啊?


心动会难过吗?可我为什么有点难过啊?


我明白我为什么会难过了,不是爱而不得,而是从来没得到……


可是他对我真的很好,很好……


可是这样像尘埃的我,怎么配得上像星星的他啊……


远离,克制,约束,谨慎


可心动为什么不能阻止啊!


这时成年人的理性回到我的大脑,他有更好的未来,我想遍了可能,写完了一打便利贴,就是没有找到我们的交叉点。可能这就叫天意吧。


我的感情虽然不能收放自如,但还是好淡忘的


他留在了湖北,我回了贵州。那是是四个省份,是1036.7公里,是余生,是遗憾


后来的我们止于新年祝福


没什么过不去的,只是再也回不去了


结束


人生最悲痛的不是失去,而是错过;错过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人生遗憾;遗憾错失了世间最美的东西……




be……


现实




就……很现实吧




评论(6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